RK800已知情报

剧透注意



图片自截,手机拍照渣画质,仅供交流。


▲港版 DEMO

▲1号机康纳

▲编号#687 899 150



▲港版 正式版

▲1号机康纳

▲编号#313 248 317-51

▲出厂:2038年8月(美术馆中康纳模型上的编号与1号机相同)

▲康纳在终章模控生命过安检报编号的时候只报到317,-51不在正式编号内

▲康纳型号之间可以转移意识(终章不救汉克结局,会被康纳二号碰碰碰,最后选择转移,就能抢了他的身体,这什么设定!!可怕!你们康纳这么牛逼的吗??以及汉克真是好人!我都放弃他了他还对我那么温柔!老猫真好,吹爆老猫!)

▲被二号碰碰碰时损坏的生物组件编号:7511p、9782f



▲港版 正式版

▲2号机康纳

▲编号#313 248 317-52

▲出厂:2038年8月(推测与1号机是同一批生产)

▲最终章被脑控时跟阿曼妲对话的一定是#60康纳,这让我很纳闷是不是考据编号根本没啥用,又或者只是开发组又bug了……


▲糊成一团的#60



▲RK900编号在动画中能看到,前面跟800一样,末二位是87

▲RK800完成任务后被废弃,得知消息政府订购了20万台RK900


3号机在《康纳全死》视频中查看之后,编号果然是53。

所以前50台哪去了……而且试玩和正式版为什么编号不一样,总觉得要么是bug要么是开发组在搞事xxx

#51也就是我们所能接触到的康纳1号,解决了丹尼尔事件。如果当时死掉的话,就会是#52去酒吧找汉克。以此类推。

卡姆斯基家里的照片显示,阿曼妲于2027年去世,2028年卡姆斯基离开模控生命,之间是否有联系?



▲RK800介绍-美术馆



▲RK900介绍-美术馆

▲缺陷是指社交模块太过人性化导致软体极易不稳吗?


游戏目前通到二周目,和平+做人/暴力+不做人。目前拼命回收支线+作死尝试不同选项中,有新发现会追加。

评论(23)
热度(637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